【外国语学院】注入新力量,增添新活力——学生会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量:
120


 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新希望为迎接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配合学生会日后工作安排,1010日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进行纳新,参与此次纳新大会的各部门有大学生活动中心、传媒中心、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大学生学习科技创新中心、大学生党团示范服务中心、秘书处、社团联合分会、大学生创业中心和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本次面试由各个部门的主任及副部级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主要是对外院2019级新生进行纳新。面试以各个部门单独面试的形式展开,各部门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聘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只为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奋进的新干事,为学生会中的各个部门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外院将来的发展夯实基础。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才艺展示,向各部门的评委们表明了加入该部门的意愿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以及对处理学习与工作间关系的想法和做法,并表示他们将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学生会的发展和外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成员的加入,为外院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加入,是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外院的明天将从他们的手中传承下去,他们将会为外院带来更多的光辉和傲人的成绩。

                                                                撰稿人:王志欣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