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俊菊教授给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量:
406

    1013日下午, 作为潍坊学院65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一部分,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俊菊教授受邀请给我院师生做“重铸反馈对英语设问能力发展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泽亭教授主持报告会,外院全体教师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会议。

    王俊菊教授在报告中从“重铸反馈”的内涵,国内外对“重铸反馈”研究的现状入手,详细阐述了重铸反馈对不同层次学生英语设问能力发展的实证研究。该研究围绕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包括研究对象、活动任务、数据收集及分析,研究结果等层层深入。报告认为,重铸反馈对英语设问能力的发展及层级的提高有显著作用,本课题的研究有着良好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随后,王教授与老师在研究方法,围绕课题培养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老师同学认真听讲,认为对教师的教学研究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