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量:
146

 

 

   

   922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集聚3136教室,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生专业介绍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大会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健进行讲话。他用幽默的话语为在场的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并热烈地欢迎外国语学院2016级的新生来到潍坊学院。随后,张继文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史,以及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外国语学院会秉持着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遵循着以教学为中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办学思路,为地方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高素质、应用型的外语人才。最后,不同语种的教研室主任分别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语种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史以及各自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并展示了多年来外院教学的丰硕成果。

    大会接近尾声,同学们却越听越精神,因为今天这个特殊的会议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老师风趣的话语和语重心长的教导让同学们觉得外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学习和生活是一件充实又快乐的事情。本次大会让新生了解到外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并让同学们深知,努力学习是踏上成功之路的敲门砖,同时也能为外院添上绚丽的一笔。

刘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