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潍坊学院2022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6-05
浏览量:
10

为推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4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学校至善楼举行。来自山东各地的五十多家用人单位及潍坊学院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到现场指导,学生工作处以及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招聘会上,王清明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就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结构、成长路径、工作时间等方面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地现场交流。王清明还与招聘会上部分低年级学生就未来求职意向进行交流,对其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招聘氛围,积累求职经验表示肯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化工、电子、外贸、食品、酿酒、环保、新能源等多个行业,各招聘单位特别强调了岗位发展前景及用工福利等各类待遇吸引求职者,同时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希望应聘者在拥有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要拥有吃苦耐劳、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品质。

近年来,潍坊学院不断致力于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不断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实际,精准主动出击,积极联系企业,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今后,我校还将继续立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系列专项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王珂/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