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表彰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量:
258

    为更好传承优良学风,表彰典型榜样,展望美好未来,12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厚德育英才,博学展未来”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共分《立榜样,明新志》、《倡学风,善品行》、《新征程,展未来》三个篇章。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和英迈儿童英语校长于国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教授在致辞中,站在历史的高度,立足新时代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契机,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和中肯要求。外院师生同台献艺,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线索,对从教30周年教师、优秀指导老师、最美学霸、最佳学风宿舍和英迈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英迈奖学金发起人,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于海云女士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外院莘莘学子进行了充分肯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中外教师的联袂演出既彰显了外院文化的多元性,又凸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整场晚会中西合璧,欢快和谐,古风今韵,异彩纷呈,最后在荡气回肠的诗朗诵《感受中国》中走向高潮。

    本次晚会表现形式灵活多样,既是对优良学风和教风的传承与坚守,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诗性表达,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圆满总结,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昂扬斗志,开启了外国语学院崭新的历史征程。

                                                      (文\图:张学祥\刘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