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量:
203

  126-9日,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测试暨微格英语教学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全国62所院校的415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次比赛由教学设计、“说”整课教学设计思路、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四项内容构成,298名选手分11个赛场精彩绽放,在教学技能测试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大四学生李海燕、宋林泽和大三学生姜晓倩获得二等奖,大三学生潘子旋和曲鸣鸣获得三等奖;在教学设计比赛中, 大三学生潘子旋和姜晓倩获得二等奖,大四学生李海燕获得三等奖。

  大赛的举办为各高校学子们提供了教学技能展示和自我锻炼的舞台,促进了全国各地的师范院校教学研讨交流,为我院今后英语师范专业的培养途径提供了宝贵经验。

                                                           (文:曾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