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听花样配音,看学子风采——配音大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量:
167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学习兴趣,感受语言魅力,外国语学院绿洲文化传媒于1128日在至善楼3237教室举行第六届以“音绎经典,生动校园”为主题的配音大赛。各学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本次配音比赛,绿洲文化传媒邀请到了潍坊学院广播站优秀广播员高一淦、广播站优秀广播员李金乐、广播站配音员刘文龙等人担任评委。所有参赛选手根据自选片段进行配音,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之内。选手们选取的题材范围广泛,包括中、英、日、韩等多种语言。同时,选手们大胆尝试了许多经典片段,如《大话西游》、《冰雪奇缘》、《樱桃小丸子》等。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至高潮。无论是严肃的风格、诙谐的风格,还是奇特的风格,各种风格都能在本次大赛中出现。各种不同风格的配音表演,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本次配音比赛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在本次大赛的最后,外院社团联合分会部长许文静宣读了本届配音大赛的获奖名单,并对每一位到场参赛的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

投稿人|李思蓓

审稿人|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