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越野能量,跑出力量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256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形成优良校园风气,外国语学院于1114日下午105分在潍坊学院举办了冬季越野比赛。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参赛者佩戴上自己的号码牌,一边准备一边热身。所有工作人员也穿好小白鸽志愿者工作服,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准备好为参赛者指路或发放小皮筋等。比赛先由女生进行,而后男生开始比赛。起跑时,只见大家整齐地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裁判一声令下,大家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回荡在耳边。在中途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参赛者服务,他们站在寒风中耐心地等待下一个参赛者的到来。时间一点点过去,终于,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者归来,快到达终点时,所有参赛者早已累得说不出话来。拉拉队员们站在终点为他们加油鼓劲,小心地搀扶着参赛者。所有参赛者到达终点后,其他人准备去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工作人员完成比赛最后的统计工作,拍完大合照后就算是比赛圆满结束了。其实,没有人在乎比赛名次,因为比赛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也许他们是第一次参加长跑,也许他们是长跑高手,但是这次比赛一定带给了他们不一样的意义。

这是2019级一起参加的第一次冬季越野长跑比赛。这次比赛,有人感受到了团结,有人感受到了温暖,有人感受到了荣誉……但是一定都有一份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激情,希望大家能将这份激情带到以后的生活与学习,越来越优秀!

  撰稿人: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