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表彰晚会节目审核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188


为保证外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晚会的节目质量,外院学生会于20191121日晚7点在至善楼3233教室进行表彰晚会节目审核工作。第16届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审核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亦到场进行指导与节目筛选。

报名参与表彰晚会的同学们先在候场室等待,随后按照名单顺序依次进入教室进行节目表演。初登场的同学以一鸣惊人的姿态,凭借优雅的独唱带动了表演场上的气氛,激发了审核人员极大的兴趣。接下来的合唱、多人舞蹈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让审核人员眼前一亮,在歌唱节目中大家使用的乐器各不相同,东西结合的方式体现了同学们的智慧,而舞蹈类节目更是获得了极大的认可,有望登上表彰晚会的舞台。在面对小品、相声等轻松有趣的节目时,审核人员提出了优质的点评,审核人员希望表演者能利用新颖题材,在传播幽默风趣的同时,给大家带去正能量。随着表演的多样变化,活动终于接近尾声。最后,由工作人员收集审核结果进行统计,为二次审核做准备。

本次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外院对此次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晚会的重视,使外院表彰晚会节目质量有了很大保障。相信最终审核得到的优质节目,会给外院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和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