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205


凛冬降临,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助力大一新生语言学习,解决他们所遇问题加强建设校园学习风气,外国语学院于1110日晚730分在至善楼三楼自习室为各专业班级举办了学习交流会。此次大会邀请了1718级成绩优异的学生为全体大一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活动伊始,1718级各班优秀学生依次进入各班进行经验交流。他们叙述了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教训来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并恳切地劝告新生要努力学习。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一新生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各班优秀学生在发言中多次提到学习定位、自我管理和利用空余时间学习这三个重点,他们强调新生要学会自律,并对“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如何学好外国语”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使大一新生受益匪浅。活动的最后,大一新生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并由优秀学生为他们一一解答,本次交流会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大一新生收获了新的学习方法,还增强了新生们学好外国语的信心。同时,新生们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定位,朝着目标努力前进。相信这样倾心交谈的方式,会为外院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给外院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王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