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许心于绿洲,与文化同行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量:
106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大一新生的课外生活,并为绿洲文化传媒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2019117日下午230,绿洲文化传媒社团于至善楼3237室开展了电影节活动。热爱电影的外院新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另外,社团联合分会的工作人员也到达现场为同学们服务。

活动伊始,绿洲文化传媒社团会长蔺慧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该社团的各项工作。接下来,大家开始观看绿洲精心挑选的英文电影《怦然心动》,观影期间,社联服务人员为同学们贴心准备了零食。外院学子们在安静专注观看之余,不忘用各种形式记录下经典词句,以便完善英语口语并扩充听力知识储备。对于外院学生来说,外语的学习离不开视听说,但更需要兴趣为伴,以看电影的方式学习语言,是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感受语言魅力的独特方式。影片播放完毕后,蔺慧莹会长上台讲话,她对各位坚持到电影最后的同学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随后,她提到,绿洲文化传媒电影节专注于小语种教学形式的创新,秉承寓教于乐的原则,为全校学生服务,与大家同研习共进步。最后,蔺会长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会人员有序离场。

该电影节的举办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绿洲社团,为平日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丝趣味,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交流活动,与绿洲文化同呼吸,与外院社团共奋进。

撰稿人|黄淳

审稿人|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