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级社团进班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量:
12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帮助新生了解外国语学院各院级社团,外院的小语种文化交流中心、新视野英语沙龙、先锋话剧社于10151930分有序进入各班进行宣传招新。

 各社团的宣讲人分别详细介绍了个社团的独特特点,加入社团的意义和收获。小语种文化交流中心的宣讲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交流中心各部的特色,表示热情欢迎2019级新生同学加入;新视野英语沙龙的宣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为同学们做相关介绍,得到了现场极大的反响,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此外还有先锋话剧社的宣讲人表示可以为大家提供“释放自我,展示自己”舞台。同学们对各个社团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向现场的宣传人提出疑问,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对三个社团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这次院级社团进班宣传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其根本目的是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各社团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特长的舞台,也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同学们的交友圈以及更好地陶冶情操,从而促使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人:李悦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