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量:
372


 为推动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大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与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全国各大高校特举办“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也积极地参与其中。此次比赛的初赛于1010日下午两点半在至善楼3237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殷玉洁,孙丽丽,魏金梅,陈爱玲四位老师以及彭瑜嘉学姐。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是以个人为单位、以三分钟为限,每位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进行演讲。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阐述,包括此次活动的大概内容和中心思想,以及要注意的各个事项。活动第二项内容是由同学们依次按顺序进行演讲,在这个过程中演讲的同学都尽自己努力发挥最好的水平。在活动最后由殷玉洁老师进行发言总结:“同学们不应该把话题局限于某个方面,要学会把自己与国家相结合。”同时外院学习与科技创新中心的成员通过对比评选出综合分数最高的演讲同学。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具有重要意义。它为全校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展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不仅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同时也让学生从中获益,知道自己的优点和自身的不足,给了大家一个改变和完善自己的机会。

撰稿人:何雪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