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量:
97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在至善楼3136教室开展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1819级各班学生代表5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是在青志联成员的精心准备下开始的。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班会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就此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青志联围绕“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这个主题,并设计了观看纪录片、问答、党员代表发言、党员代表带领宣誓等环节。同学们回顾了过去70年来中国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力量。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70年不过是短暂一瞬,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新中国度过了多么不平凡的70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中国的快速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活动最后,党员代表刘园园说到:“我们的祖国如此繁荣,九十六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孕育了多少优秀的中华儿女,存在着多少优美的风光,我们都应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中华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外院学子展示70年中国辉煌历程,推动外院学子深入学习建国七十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且激发外院学子的爱国意识、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

撰稿人|何雪

审稿人|严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