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纳新宣传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量:
37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外国语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为了让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开展工作,保证外院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108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3137教室举行了学生会的纳新宣传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杜希铭、团总支副书记刘淑炜、常务副主席商强因个人原因不能到达现场在会议的开始,学生会成员向同学们播放他们精心录制的视频,他们在视频里表达了对大一新生加入学生会的期待积极鼓励新生加入学生会大家庭,锻炼提升自我,为外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贡献出一份力量。接下来,各部门代表介绍了部门情况以及纳新要求。为取得良好的纳新成果,各部门各施所长,采用视频、PPT及演讲等方式,向新生们展示自己部门的风采,激发了新生们对加入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各部门代表也都积极做出答,并向同学们赠予礼物。最后,学生会将报名表发放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以便同学们报名。

 此次宣传活动使新生们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清晰认识,充分展现了外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外国语学院会有更辉煌的未来。

                     撰稿人|王晓娜

 审稿人|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