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工朗诵比赛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量:
15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729号下午4:00在学校图书馆成功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教职工朗诵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的作品《感受中国》从21个代表队脱颖而出,以95.67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的《感受中国》,是由曾抗、杨柳等老师自己编写的稿件。从组织写稿、修改稿件到排练;从背景、音乐、服装的选择到舞蹈的编排,各个细节都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设计。从祖国站起来到祖国强起来,气势豪迈地歌颂了中国的大爱和崛起。

比赛得到了外院领导大力支持。党支部副书记刘希美,外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智玲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指导,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充分体现了团结外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