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量:
129



         919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学习会,传达了潍坊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潍坊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部分。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同志主持。

        会上,韩泽亭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的第70个年头。回望起点、展望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共产党人的根与本、知与行、始与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自我革命推动新的社会革命,凝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同志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向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献礼!与会其他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着眼党和国家的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用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争做精神不衰、本色不改、不忘建党初心、探索强国新路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此拉开序幕。


                                             (文:张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