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红歌嘹亮,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量:
8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潍坊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活动,外国语学院也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精心筹备了本次合唱,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主持人对在场评委老师做简短的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各二级参赛队伍番登场,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军港之夜》《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地经典歌曲。军训团教官带来的《当祖国召唤时》更是唱出了军营生活的无限风采。他们铿锵有力、富有激情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激起了观众们内心的爱国热忱。外国语学院带来的歌曲《军港之夜》唱出了对军人保家卫国伟大精神的敬佩之情。舞蹈演员们摇曳身姿与合唱声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为祖国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最后在此次比赛中,外院获得了9.71分的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的19级同学们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的真情祝愿,抒发了对理想幸福的美好追求。这种爱国主义信念也将成为激励所有潍坊学院学子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支撑

                                                                   撰稿人|何雪

审稿人|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