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志愿服务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量:
168


伴着金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丰收季。外国语学院在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和世界风筝水翼板锦标赛两大国际赛事中,共派出了八十余名翻译专业的学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回顾过往,总结经验,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得到成长,因此外院于917日下午四点半,在至善楼3430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交流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外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学祥,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志愿服务队的四位领队老师。

大会由副书记刘希美主持,副院长张学祥、带队老师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表了他们在志愿活动中的感想。他们畅谈在志愿活动中的所感所想和在其中得到的收获。张学祥副院长在会上讲到,“相信每个同学在这次志愿活动中都收获了自己的成长,希望你们带着这些宝贵的经历继续上路,再创辉煌。”最后由副书记刘希美进行总结,“青年时期是最有活力和热情的,同学们得到了如此宝贵的机会去锻炼自己的能力,要学会感激。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为祖国服务。”

本次总结大会让大家再次回顾了志愿者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从中总结经验,学会反思。在实践中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不断地探索真知,全方面发展自己,做好一代新青年。


                                                      文/图: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