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量:
126



为了让新生们能够深入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快速调整状态,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适应大学生活,外院于201998日下午在至善楼3237教室举办了2019级师生专业介绍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副院长张继文、张学祥出席了会议,各专业教研室的学科带头人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院长韩泽亭发表欢迎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能在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度过无悔青春时光。紧接着副院长张继文对学分制以及学费收缴问题做了细致讲解。各学科带头人也根据各个专业不同特点,从不同的角度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专业解析和讲解。讲解中包含了各专业发展史,学习方法、就业前景以及各专业学生的访学经历等。让新生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零基础的小语种的语言学习,老师们强调要注重基础、夯实基础,在座的同学们也都认真地做着记录。老师们的演讲有效地解决了新生对专业的疑惑,也解决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规划的疑问。

大学,是理想主义者的火炉,是浪漫主义者的绿地。希望19级的同学们在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要勤恳学习,追逐理想,度过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不负韶华。

(图/文 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