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量:
153


    为了让19级新生在报道过程中体会到学院“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的特色,激发新生的归属感,外国语学院积极行动,力求新生能够迅速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调动起来,分别在学院南门和北门设立了接待点,在八号楼设立新生报道处。在南门和北门,设立了签字板,让新生在上面留下大学的第一笔。作为纪念,传媒的工作人员为新生和家长拍合照。而八号楼报道处则设立了心愿板,新生在小小的便利贴上写下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希冀。这让此次的迎新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在此期间,外院党总支书记王健,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学祥以及全体辅导员亲自坐镇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于来报道的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视老师们亲切的笑脸,也让新生们在陌生的校园里多感受到了一丝暖意。

   

    两天的紧张的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了,两天里学院老师、志愿者及学生会和团委的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为19级同学们入学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相信19级新生也将在外院展开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你们是明日星辰,也是夏日限定。来到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后定能在此找到归属感,体会到家的温暖,快速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发出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图/文 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