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莫负韶华,向青春致敬——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量:
9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617日下午六点半,外国语学院绿洲文化传媒举办了“莫负韶华,向青春致敬”话剧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外院副院长张继文和张学祥,英语教师曾抗和韩伟伟。本次共有七个话剧参与演出。

话剧《重返十八岁》,带着大家重返了青葱岁月的高中生活,使在场观众回忆起青春里的那些人以及经历过的那些事。由新视野英语沙龙社团带来的英语话剧《百万英镑》则带观众们领略了中世纪的英国故事,作品深刻地批判了当时英国社会上各种的滑稽现象,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重现了当时的场景。而接下来的《弹指挥间》更是赢得了全场好评。这话剧用倒序的方法讲述了主人公青春里的那些事,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有些人为了生计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有些人在故事中走散,多年后他们再次相聚,酒杯碰到一起都是梦碎的声音。青春里总是不免有遗憾,但好在青春里的挚友都还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话剧的魅力。同时,大学生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也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投入到课外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撰稿人:蓝伊玲

审稿人: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