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以行俭学,绿色拍卖”爱心拍卖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量:
103



为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潍坊盲校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同时更好地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勤俭节约,616日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协会在至善楼3237教室举办了“以行俭学,绿色拍卖”主题拍卖活动。参加此次拍卖会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主席团、青志联全体成员以及学校各志愿者社团代表。

本次拍卖活动本着奉献爱心的原则,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注入“1%爱心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以及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拍卖开始前,由孙虓同学献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眼》,传递出了对盲童身处黑暗世界的关怀,不仅感动了在场观众,同时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本次拍卖会的物品不仅有同学们闲置的物品,更是有许多盲校儿童亲手做成的手工艺品。或许那些盲童们眼睛看不到美丽的颜色,但他们用心灵编织出了绚丽多彩的世界。同学们积极参加拍卖活动,拍卖会现场气氛火爆,竞争激烈。在活动的最后,几位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和感受,让大家更深入的体会了志愿精神。

此次拍卖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传承了奉献精神,同时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传承中国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有德人。

撰稿人|王晓娜

审稿人|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