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量:
211



为欢送毕业生们离校,增进学长学姐们与学弟学妹们间的交流,外国语学院于61日下午三点半,在外院里进行排球友谊比赛。参加本次友谊赛的有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也有学弟学妹们。

本次的排球赛,既是一场竞技,也是一场友谊赛。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欢送这些曾经一起训练的人走出校园,踏上毕业的旅途。球员们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排球友谊赛。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哨声吹响,精彩的排球友谊赛开始了。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团队的智慧和勇气。各队的队员们奋力拼搏发球、传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动作都是对这大学四年里训练的追忆。他们在比赛的场地上尽情挥洒汗水,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在传球的过程中,一同回忆着他们曾一起训练排球的那段时光回忆着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傍晚的最后一抹余晖落去训练场上,已然留下了他们的背影和汗水。

本次的友谊赛,既包含着对毕业生们美好祝福,也是对学弟学妹们的一种激励。毕业生们带着这份难忘的回忆,在桃李芬芳的六月,收获灿烂的笑容。

撰稿人|王志欣

写稿人|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