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飞扬青春,助力梦想”英语演讲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量:
246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建设具有潍院特质、体现时代特征和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潍院文化,以更加昂扬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潍坊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届潍坊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学祥,英语教师曾抗、孙珍、张华以及外教老师Daria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选手们是外院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学生,非专业组则为学校其他院系及小语种专业的同学。比赛开始前,每位选手都在紧张地准备着,努力找准情感定位。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每一位选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仔细地听着其他选手的演讲,借鉴他们的精彩之处,找出自己的不足。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饱含感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每一位选手都凭借着清晰流利的口语以及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赞赏。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大学生英语演讲风采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潍坊学院学子们的优秀风采,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王晓娜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