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飞扬青春,助力梦想”第三届潍院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量:
172



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水平,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英语的魅力,516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至善楼32013237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潍坊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本次大赛分为专业和非专业两个组别。专业组比赛在3201教室举办,出席参加比赛的评委是2016级英语班班长李婷婷、大三优秀学生代表何家欣、李勤玉;非专业组比赛则在3237教室举办,本场比赛的评委是新视野英语沙龙社团前任社长李菊花和优秀学生代表:江小凡、钱文双。

本次的英语演讲大赛,各院系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他们声情并茂的英语演讲,给本次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演讲,口齿清晰,发音标准。他们虽然不是英语专业的学生,但对英语也有同样的热情。从他们散发着自信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每句话、每个单词的语音、语调,都已经进行了仔细地斟酌和推敲。专业组的参赛选手则表现出对英语演讲更加有信心、有把握。在比赛中他们讲究演讲的技巧和方法,为在座的观众提供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本次的英语演讲比赛本着建设具有潍坊学院特质、体现时代特征以及引导广大学生形成学习英语的良好风气目的而举办。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演讲的技巧,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也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促进了潍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人:王志欣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