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激情排球,永不言弃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量:
202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特别举办此次排球比赛。513日下午四点半,外国语学院分为三组分别进行了比赛。分别有教工组,学女组,学男组。

在此次比赛中,最先进行的是教工组,在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球技和团队合作意识。只见老师们拦网,快攻,动作敏捷迅速,旁边的拉拉队也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紧接着开始的学女组,外院迎来了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首场对抗。在开始正式比赛前,上场队员聚在一起商量战术,互相加油鼓气,在裁判的一声哨下,外院运动员首先发球,每一个队员都找准自己的站位,对排球的位置迅速做出判断,干脆利落的攻守。场上的啦啦队的呐喊助威给予了运动员莫大的鼓励。另一边,学男组和化学工程环境科学学院也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他们动作更加迅速,在场上随机应变,出现失误时,队员们相互鼓励,毫不气馁。在比赛休息期间,大学生活动中心贴心的服务人员为运动员们送上热水,关怀备至。

通过排球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现出青春热血的状态,在紧张愉快的比赛中增强体魄,平日里紧张的学习状态也得到了放松,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

撰稿人:严菲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