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旗下,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量:
231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422日,外国语学院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参与人员有:外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各级辅导员老师以及16级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718级(含专升本)全体同学。

     早上六点半,全体参与人员统一着装在行政楼前集合,在外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下,早上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肃立,以精神饱满的状态等待着升旗仪式开始。国护队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迎着初升的旭日,国旗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外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以及学生代表2018级英语一班刘佳宝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党总支书记王健带大家回顾了建国以来,中华民族经历的无数艰辛和苦难,但在中国人民的努力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王健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对同学们的希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有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勇于挑战,并要树立远大理想,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与祖国一同成长”。学生代表刘佳宝在讲话中谈到:“身为祖国的新一代,我们身上肩负重任,要不负国家的希望,要努力拼搏,让祖国以昂然的身姿挺立于世界之林!”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心中,外院也将继续发扬优良学风,为国家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



 撰稿人|蓝伊玲

审稿人|严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