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春风日里献爱心——于河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量:
126



 为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331日早上650分,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又一次迎着初升的太阳,向着于河敬老院出发。

  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一进门就受到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在开始工作之前,于河敬老院的王院长和志愿者们聊了起来,“希望你们来到这里能够有所收获,而不只是简简单单地走一趟,学会用心感受这里的一切,回去之后能够学会感恩,学会珍惜现在的生活。”紧跟着志愿者们就开始了工作,志愿者们分成两批,一些擦窗,一些去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敬老院的阿姨还很细心的为擦窗户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热水。厨房内,志愿者们一边包饺子,一边向工作人员了解敬老院老人们的情况,希望能多了解一点,以便为老人们更好地服务。所有工作都完成后,志愿者们和院里的老人们、工作人员告别,便踏上了返回学校的路程。

 通过这次敬老院之行,白鸽志愿者们都收获了很多。这不仅是一次简简单单的志愿者活动,也是志愿者们成长路上一次重要且宝贵的经历。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会把自己得到的正能量传递出去,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谨庠序之教,申之以孝悌之义,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矣!

撰稿人:蓝伊玲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