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潍坊烈士陵园清明扫墓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量:
16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学校组织部分学院于41日下午两点钟到潍坊烈士陵园进行了扫墓活动。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卢术强带领50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钟,学生们带着花圈、鲜花乘车抵达了潍坊烈士陵园。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队集合,全体人员唱响国歌,歌声高昂。接下来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全体同学向烈士们默哀并敬献花圈,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学生代表的发言,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革命先烈们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心中那份对革命先烈们沉重情感。随后,大家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认真倾听讲解员对潍坊烈士陵园的介绍。讲解员首先对潍坊市烈士陵园的成立时间、占地面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后讲述浮雕上雕刻的潍坊关键战役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讲解员的讲述将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的光辉形象深深地印在同学们的脑海里。

    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并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国语的学生也将不忘历史,继续拼搏,勇往直前,为学校、社会和祖国做出更多的奉献。

撰稿人|王晓娜

 审稿人|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