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爱心盲校义卖 公益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量:
115



更好地帮助盲校孩子,带动全校公益精神的传扬,促进健康公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青志联部323上午八点在二餐门口进行了爱心盲校义卖活动。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青志联部的成员们把一张张桌子整齐的排在活动区域,又盖上了一层鲜艳的红布,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由盲人孩子做出来的五颜六色的手工品放在桌子上。即使是在如此早的时间点,仍有不少经过的学生上前询问活动。插上随风飘动的外院旗子后,爱心盲校义卖活动正式开始。10点左右,路上的人陆续增多爱心摊位前逐渐聚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七张桌子上面精美的工艺品也被一件一件卖出。其中一位同学表示,可能自己买到的工艺品用处不会很大,但是听了青志联部的成员们介绍之后,觉得盲人孩子能制作出如此好看的工艺品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所以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傍晚时分,青志联的成员们仍在努力地向路过的同学们耐心介绍。最终盲校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被全部卖出。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温暖了路人的心,更温暖了盲人孩子们的心。滴水成渊,聚沙成塔,通过本次义卖活动,青志联的志愿者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青年志愿者精神,同时公益观念更加深入到同学们的内心,学生们也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温暖和关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