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量:
154



 新学期伊始,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明确并树立新学期目标,外国语学院于322日下午四点十分在至善楼3227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卢术强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有四项内容。首先,辅导员卢术强欢迎了开学新转入外院英语专业的十名同学,外院的同学也都表示热烈欢迎。第二项,辅导员对开学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并获奖的同学们进行表扬,并提出要向这几位同学学习,不仅学习上要主动,也踊跃投入到课外活动中。第三项,辅导员对同学们在寒假中完成的实践报告做出分析和评价。主要就实践报告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真正体会到实践活动给带来自身的成长。第四项,卢老师特别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注重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校级活动,展现自己的才华。辅导员卢老师外院2018级各班学生干部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感谢各位班干部的积极配合使得外院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外院、班级及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主题班会为外院新的学期总结了经验,指明了方向。外院学子也会在新的学期中积极投入学习,踊跃参加到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

 撰稿人:严菲

 审稿人:蓝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