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倡导学风建设,自律走入心中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量:
168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自律意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举止,1212日晚7点,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来到至善楼3233教室与外院就同学自律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外国语学院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分管主席及干部主要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杜希铭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校自律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到场来宾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与会人员围绕外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求做好同学们的自律工作。他们就同学们带早餐进教室、上课纪律、出勤情况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针对同学们滞留宿舍这一现象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同时,校自律委着重强调将会加大对宿舍情况的检查,来进一步规范同学们在宿舍行为。本次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外院学生会成员就发现的现有问题,积极地向校自律委提出,询问解决方法。最后,外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主任朱琳在交流会上提出,外国语学院自管将会做好日常工作与校自律委积极配合加强协作,带领外院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倡导浓厚学风建设,融榜样学习力量。

通过本次与校自律委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外院学生们的自律意识在外院学风建设月中学生干部将继续加强思想工作建设,规范外院同学的日常行为,使外院形成自律的良好学风。

撰稿人|王志欣

审稿人|严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