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到临朐冶源镇、安丘辉渠镇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量:
481


外国语学院领导到临朐冶源镇、安丘辉渠镇

 ——看望“三下乡.千村行动”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


201872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团总支书记卢术强代表我院分别到临朐县冶源镇、安丘市辉渠镇的驻村社会实践服务队员们送去亲切的慰问与关怀,并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指导。

上午,韩泽亭院长、刘希美副书记等老师先行到达临朐县冶源镇平安峪村,慰问了驻村的社会实践的服务队员们,并与村委刘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村委刘书记表达了对我校大学生的赞扬:“贵校派这么优秀的志愿者服务队员连续三年来我们村政策宣读、爱心支教、关注民生及农业发展,这些服务队员们展现了当代大学艰苦奋斗、奉献社会的优良品格。”最后他再次感谢我院对该村的帮助与支持。

中午他们到达安丘辉渠镇白山头村,顾不上休息,来到了白山头村委,与该村村委李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及了解村庄及其周边环境,并与志愿者一同前往实践地点,途经农田,老师询问队员们是否了解当地的农作物,并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了各类农作物的特点。我院韩院长和刘书记向“推普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实践队队长魏丽华了解这一周来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我院老师不顾天气炎热到达实践地点,到队员们日常工作与生活的地方,并强调要感谢当地村委对我们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对下一阶段的实践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临别前,韩院长再次代表外国语学院对白山头村委李书记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尽管本次“推普脱贫攻坚”专项活动时间已经过半,队员们仍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推普工作中,力求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文: 魏丽华 赵一菲   图:刘雪静 王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