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量:
161



为了推动学生会的长久发展,总结本学年工作不足,肯定成员们的辛勤工作,外国语学院于628日在3237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下午四点,会议在主持人的热情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的中心副主任依次上台演讲,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表示对成员们团结工作的感激。而科协部门的中心副主任江小凡表达了对成员们的深切期望,说到:“大二会是你们暴风成长的一年,希望你们能够收起功利心,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进行了抱团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大会进行第二项,为2017-2018第二学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先进个人”奖。而后先进个人代表张宇航同学发表获奖感想。大会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魏丽华和团总支副书记赵一菲做最后总结,希望成员们能够加强部门之间和部门与部门间的联系,团结一致,为外院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会议结束后,成员们集体合照留念。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鼓舞了成员间的士气,给成员们给予了赞赏与肯定,增强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各中心负责人们也给各部门干事寄予厚望,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外院学生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攥稿人|张  璇

 审稿人|沈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