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校第六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量:
204


629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3237号教室顺利召开了潍坊学院第六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会上,外国语学院韩泽亭院长和韩伟伟老师为到场的2015级英语专业和2016级专升本英语专业的学生们介绍了大赛的相关事项,积极鼓励了同学们参加比赛。

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师范类学生重视教学理念、技能和素质而举办的,是一场对师范类学生具有深刻意义的比赛。为此,外国语学院韩伟伟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她为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流程、比赛项目、注意事项和参赛意义。接着,外国语学院韩泽亭院长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下学期8月底在外院举行的初赛并叮嘱同学们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动员会最后,韩伟伟老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外院学子们对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有了基本而全面的了解,也成功地调动了学生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


文:王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