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进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30
浏览量:
3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近日,外国语学院领导以期末考试为契机,走进班级,参与班会,与同学们就考试中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同学们的日后发展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党总支书记王健走进2017级日语1班,参加了以“放平心态,备战期末”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29年来中国考试制度的变化以及日语行业的就业方向。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来到2017级英语1班,参与同学们的考前动员会,就“诚信应考”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想取得优异成绩,不是投机取巧,而是在日常学习中脚踏实地,合理规划,提高效率。院长韩泽亭和院长张继文则分别与2015级全体同学2016级英语1班的同学们进行交流韩院长针对2015级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就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院长在主题为“成长”的班会上对2016级英语1班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向着“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的目标不懈努力

四位领导都提到“学习永远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目前,我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同学们都能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备战期末;明确未来目标,让人生不留遗憾。



                  图李岩   文:卢术强、刘淑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