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期末学生工作总结暨考研、课外学术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量:
173



六月十四号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院内举行了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考研、课外学术活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泽亭老师、张继文老师、,学工办主任马俊玲老师,团总支书记卢术强老师,辅导员李岩老师出席今天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共分学生工作总结、考研、学术活动表彰和白鸽爱心捐献表彰三大部分。主持在宣布活动始后,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老师对本学年的工作出总结,回顾上学年的精彩表现,反思不足。刘希美老师希望外院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开创新的辉煌!第二部分的考研、学术活动表彰,特别邀请研究生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的赵亚群发言。还有16级专升本许海光同学代表学术活动发言。最后举行了白鸽爱心捐款表彰会。

本次大会的目的就是要总结经验,以优异成绩、先进典型和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学院氛围,引导、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本次表彰大会的开展不仅让外院莘莘学子激情澎湃,更是让大家满载而归。

撰稿人|叶敏凌

 审稿人|沈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