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量:
164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这个六月,外国语学院大四的学生们即将毕业68日下午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与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外国语学院排球场地进行了大四毕业生们在大学里的最后一场排球赛。

下午5点,排球赛的参赛队员们在外院场地集合。此次比赛是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对阵大四的同学比赛采取五局三胜的比赛规则。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到赛场上,大四的同学便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忘记了自己即将毕业的烦恼充分享受着友谊赛的乐趣。赛中,同学们向毕业生们学习着打球技巧。赛后,他们也与毕业生们交流着日常的学习经验。这场友谊赛与以往比赛不同,没有激烈紧张的气氛,而是充满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场上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体现了同学的深厚情意。对参赛选手们来说,比赛胜负早已不是关键。参赛队员们在一次次扣球传球团队默契配合中增进了感情,在沟通中也有新的心得体会。最后,比赛以毕业生队的胜利而告终。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此次排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每一位外国语学院的同学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给毕业生和同学们都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撰稿人|张璇

审稿人|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