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法语话剧比赛精彩进行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量:
669



六月七日七点十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在闻韶楼报告厅准时进行精彩的法语话剧比赛表演次话剧比赛是由外国语学院小语种文化中心组织举办,参赛选手是2016级和2017级法语专业的学生们,特邀嘉宾有朱晓丽老师郝晓丽老师欧丽娜女士穆萨维先生三位来自法国的留学生。

热情活泼的大一大二学生们为观众表演了三场精彩绝伦的话剧。16级法语班的学生们表演了话剧《爱情偶遇游戏》这个话剧讲述了一位恐惧婚姻的小姐让丫环冒充她的身份来替她完成迫在眉睫的婚礼及其随后发生的搞笑又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16级法语班的同学们将感情完美融入到了台词和动作中,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演出。每个人的童年里总有那么一两个童话故事。毫无疑问,《白雪公主》和《灰姑娘》这两个故事是当代大学生们的童年经典童话。此17级法语一班、二班的学生则为观众们精心演绎了这两个童话故事法语版本的话剧。两个耳熟能详的故事,但17级的同学们用法语表演出了更有趣的一面。

此次法语话剧比赛不仅丰富了法语专业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展现演技的机会,还加强了学生们的法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更是让学习小语种的学生们体会到了中法文化的相同与差异之处。


撰稿人|路子薇

审稿人|张  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