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5-26
浏览量:
2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自身英语综合素质,525日下午2:302018年潍坊学院“新时代,新挑战”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3号楼3201教室进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老师有John老师、张学祥老师、刘莉老师、孙珍老师、韩伟伟老师、吴玉飞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分别进行。首先进行非专业组的比赛,之后进行专业组的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身的英语水平,现场掌声不断。除了演讲的部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专门展示自己英文才艺的环节,英文歌曲、英语配音、英文朗诵……令现场观众纷纷叫好。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张学祥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主持人分别宣布了非专业组与专业组的得分情况与获奖情况,老师们分别为英语演讲大赛、外语翻译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奖项。韩泽亭院长作为嘉宾为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的选手颁奖。随后,各位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潍坊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第二届潍坊学院外语翻译、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激发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对努力建设具有潍坊学院特质,体现时代特征的潍坊学院文化具有深刻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再接再厉,在以后的赛场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撰稿人|李忆雪

                            审稿人|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