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热血沸腾,首战告捷——教工组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量:
227



为鼓励教职工们全面发展,拥有一个丰富的课余生活,潍坊学院特设教工组排球比赛,外国语学院的教工们也积极参与排球比赛。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的教工们对战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比赛在风雨篮球馆内排球场正式进行。

本次排球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与每球得分制。在裁判员鸣哨后,外院一号位队员随即采取了正面上手发球的方式打出了第一局的第一个球。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当化工化工学院的球发过来时,外院教工队伍的选手稳稳地将球一垫。紧接着,二传手迅速飞奔过来救球并朝向主攻手将球起高一垫。一接到二传手的信号,主攻手屏息凝神,对准在他上方的排球用力一扣,排球便疾速飞下并在对手还没来得及反应前就落在了他们的球场里。外院选手们的紧密配合使上半场比赛暂时领先。赛场上,双方队员们争分夺秒,秉着“球不落,便未输!”的坚定信念积极应战。最后一声哨响,裁判示意本场比赛顺利结束,双方队员们互相握手谢场。外院教工队伍们的老师们在本场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2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这场热血沸腾的比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它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能力,也增进了潍坊学院内广大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在这场热血的较量下,相信潍院师生们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撰稿人|王思慧

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