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英迈”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量:
192

 

   为了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刻苦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大学生典型示范作用,外国语学院于12月18日晚在至善楼3233教室举办了“英迈”奖学金答辩大会。

   此次答辩会由张继文、张学祥、孙丽丽、韩伟伟、鞠金城五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龚杰、孙雪宁、王海敏担任评委。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包括2016级、2015级、2014级本科和2016级专升本的同学。此次比赛每位参赛选手有五分钟答辩时间,分两组进行单项奖和综合奖的答辩,并可采取PPT形式进行答辩。 在主持人对规则进行简单介绍后,英迈奖学金答辩会正式开始。答辩选手们根据自己想竞选的标兵,从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本次答辩大会中,无论是答辩选手们优异的表现还是他们丰富多彩的经历都成功鼓舞了在场的每个人一起奋斗,一起成为更优秀的自己。选手们也对本次答辩会心怀感恩,他们觉得正是通过此次奖学金答辩会,使他们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并以此为契机一起努力,在竞争中进步,在互助中成长。最后,其中给在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位答辩选手说到:“虽然我现在已经大四了,但是我还在外院。只要外院需要我,我就会为外院贡献一份力量。”

   各选手答辩后,工作人员统计答辩结果。根据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迈”奖学金实施办法,外院评选委员会通过了初选、复选最终确定了评选名单。在场的一位评委对此次答辩大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这次的答辩大会将激励外院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校训,贯彻潍院精神,做到心中有理想,并为之不懈努力,刻苦拼搏!”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