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第十五届师范类学生(英语)从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量:
22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师范类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培养与培训,提高广大准教师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及任教能力,为他们将来成为合格的中小学英语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英语从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策划承办,参赛对象主要为英语专业大四学生及2016级专升本学生。参赛选手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信心满满的走进赛场,走上三尺讲台,模拟课堂。经过说课、模拟课堂、答辩三个环节,选手上台前虽然有些紧张,但是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每位选手都出色的将自己所准备的课程展现在了评委老师的面前。选手们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一等奖获得者2016级专升本一班许海光、2014级英语三班石韵佳、2016级专升本二班魏智敏;二等奖获得者,2016级专升本一班吴帆、2016级专升本一班单宝栋、2016级专升本二班柏彩云;三等奖获得者,2014级英语二班郝春婷、2014级英语二班周晓晴、2014级英语三班王雅楠。

    师范类英语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在决赛中看到了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看到了我校英语师范专业同学们在师范教学技能,专业水平以及教师素质等方面很强的综合实力。外国语学院也将本着求实创新的理念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道路上不断的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