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英语专业实习支教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量:
139

 

    9月4日下午3点半,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3136教室召开了2015级英语专业实习支教出征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清楚自己的支教分配情况以及支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习支教中获得收获。此次会议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继文、党总支书记王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外国语学院2015级辅导员卢术强参与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2015级辅导员卢术强老师为大家说明分配的基本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希望大家不论在哪里实习支教都能有所收获,不负初心。接下来是由党总支书记王健给同学们说明了师范生实习支教的原因和作用,布置了实习支教的五项任务,包括上课情况、班主任职责、教育调查、协助当地学校进行教育改革、社会宣传等内容。然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告诉大家,在支教的同时不要忘了专业课的学习,要将学习和教学很好地结合起来。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继文与同学们讲述了实习支教的具体要求,给各位英语专业的同学布置了教学任务,教给大家如何写教学设计等教学手段,提出了校外实习支教的几点要求,包括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提出的纪律要求、在实习支教期间积极主动完成实习支教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等。

    实习支教出征动员大会圆满结束,衷心希望2015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在实习支教中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学到更多的东西,获得新的突破。